央广网银川6月2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杨晓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启动2023年就业创业年启动仪式,校企联合共同打通宁夏人才供需路径。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先后开展了专业共建和产业学院多种模式的办学实践,与华为、深圳讯方共建ICT学院,与亚马逊共建云创应用学院,与海康威视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与东软集团共建软件技术专业,与南京55所共建云计算应用专业。与华为、深圳讯方三方共同申报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获批工信部产教融合型专业,2022年获批教育部5项校企合作就业育人项目。

此次活动有来自区内外3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各类岗位300余个。有许多专业对口的岗位都很有吸引力,对接了生态链企业的人才需求。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