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2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历时三个多月的“开播吧,宁夏!”2022万物焕新直播季19日圆满落幕,培育孵化了一批发展潜力强的本土电商人才,发掘推广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宁夏电商宝藏品牌,助企惠民的促销活动激发了消费扩容升级新活力。

直播季活动由宁夏商务厅主办,旨在推进宁夏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助力宁夏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活动包括“三会一赛一节一秀”。直播带货及短视频大赛有192名带货主播、电商团队及127个商家报名参与,通过65场直播带货比拼评选出了一批宁夏宝藏推荐官和宁夏宝藏品牌;宁夏网络影响力人物Talk秀,区内外知名企业家、行业大咖带动网上发布视频1000余条,阅读量超3000万人次;第四届宁夏网购节通过密集引流推广和直播推介,吸引500万消费者线上关注参与。

闭幕式上,自治区商务厅联合网信办等多部门发布了《新型业态就业劳动者-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白皮书》,对首批自治区直播电商示范基地进行授牌,为宁夏宝藏推荐官、宁夏宝藏品牌和助力乡村振兴专项奖颁奖,一批引领全区电商产业发展的优秀企业、品牌标杆得到深度宣传推介,推动了宁夏电商生态圈集聚发展。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