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0月1日消息(记者廉军)9月下旬,宁夏出现新一轮疫情,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逆行抗疫,宁夏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捐资捐物支持防疫,彰显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力量。

连日来,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守卫在岗位上,逆行抗疫精神感动着人们。宁夏天之谷食品公司9月30日上午举办“助力抗疫,守护家园”爱心捐助活动,通过永宁县红十字会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0万元安食六和速食牛肉拉面,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

宁夏多家爱心企业进行捐助支持抗疫,体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也彰显出社会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宁夏天之谷食品公司负责人关烁圻表示,作为本土企业,由衷感谢一线工作者对家乡辛勤付出,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尽快结束。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