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9月29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关晓娟)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学生组团参加的《源羊鑫—“三保两促”科技养殖助力盐池滩羊产业升级》项目在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成为西北赛区获奖团队中唯一由高职院校学生组成的创业团队。

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和北京大学、中国信息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西北赛区比赛9月24日-25日举办,共有114个项目参加了西北赛区的比赛,参赛团队大多为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本科、专科、硕士和博士在校学生。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源羊鑫创新创业团队在与众多“双一流”和“985”高校的同台竞技中斩获名次,实属不易。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将创新创业融入素质教育全过程,不断激发学生创造力,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生快速成长成才。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