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2月6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祁学斌 所有图片均由祁学斌拍摄)为了丰富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由宁夏固原市秦剧团举办的“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秦腔展演活动2月2日在原州区荣华锦苑旅游休闲广场拉开帷幕。

当日演出的《大登殿》,演员们用专业的唱腔、娴熟的舞台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鲜活的舞台形象、跌宕起伏的剧情,令台下叫好连连、掌声不断。

看戏过大年是宁夏固原地区春节期间的传统民俗之一,尤其是秦腔传统剧深受广大群众的最爱。此次秦腔展演,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台文化盛宴,让戏迷朋友在家门口过足瘾。据了解,展演活动将持续到2月11日,共演出20部精彩剧目,让广大戏迷朋友在秦声秦韵中庆新春,闹元宵。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