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中卫4月27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马君)宁夏中卫市近日出现了强沙尘天气,中卫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行动,及时制定措施、紧急应对,确保电网供电安全。

中卫市当日沙暴漫天,能见度不到100米。面对恶劣天气突然来袭,中卫供电公司立刻启动应急处理,实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紧急组织输电、运维、检修人员对输变配电线路和设备及时进行巡视维护,重点防范大风导致的导线舞动、倒杆断线等现象。

公司各部门加强应急值班,紧密跟踪天气变化,增加抢修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储备充足的抢修物资,随时保证能够迅速处理电力故障,将事故风险和危害降至最低。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