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网中卫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中卫市海原县曹洼乡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上门服务检查,保障良种牛繁育中心后续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中心各方面工作都需要稳定的电力供应,你们专业地指导和检查,为我们稳步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的工作人员高兴地对前来检查的该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中卫市海原县曹洼乡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是为提升肉牛养殖管理水平,增强肉牛养殖后劲而打造的良种肉牛繁育基地,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宁夏良种牛繁育平台的空白。近期续建复工工程主要建设研发中心、科研成果展示房、农耕文化展馆、管理用房等22个单体建筑。研发中心与培训基地整体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吸引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内顶尖岗位专家到该基地开展肉牛种业关键技术研究及培训。预计今年年底,种母牛存栏量可达500头,年生产胚胎500枚、优质冻精100万剂,不仅能有效保障海原县和周边市县肉牛品种改良,还能推动全区肉牛产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去年以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利用“网上电网”平台做好电力规划,在海原地区共建设线路750余公里,新增变压器67台,更换配电箱40台,为当地发展夯实电力基础。(记者 祁瀛涛)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