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政府、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旅行商大会在银川市贺兰山漫葡小镇开幕。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头部旅游企业代表、宁夏重点客源地旅游经销商和旅游采购商、国内媒体代表和旅游达人等400余人齐聚银川,共同奏响全国旅商同心协作、引客入宁的新华章,共同绘就来宁投资置业、互利共赢的新画卷。

宁夏把文旅产业作为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和自治区“六优”产业之首,正在举全区之力、汇各方之智、聚万众之心,全力打响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等六大文旅品牌,着力做足贺兰公园、千年灌渠、闽宁新貌等“新二十一景”成色,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全国影响力的黄河生态文旅绿色岸线、贺兰山东麓生态文旅紫色廊道、六盘山生态文旅红色胜地。

2023全国旅行商大会是宁夏搭建招商引资“新金桥”、擦亮宁夏文旅“金招牌”、共绘全国旅商“同心圆”的有力举措。大会期间,将举办“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文旅资源推介活动、“爱上银川·寻味之旅”银川特色旅游美食大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场推介会、“大美湖城·诗画银川”网红体验行、“漫葡·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宁夏特色文旅资源踩线观摩等一系列文旅活动。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出席,自治区副主席刘军出席并致辞;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杜宪忠致辞。(记者 高菲)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