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5月3日消息(记者廉军)4月28日—5月2日黄河流域九省(区)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在宁夏银川举办,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确保活动期间供电稳定,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金凤区供电在开幕前就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线路隐患缺陷进行排查,结合近期大风、沙尘等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可抗力影响,根据现场负荷情况及时配备发电车电源作为应急电源,并对光电多媒体、音响等用电设备进行应急发电机有效接入,同时完成了涉赛客户电力设备的电缆测试等工作,并对览山公园附近专变及配电设备、线路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采用红外测温仪对线路和设备进行测温,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整改。

公司结合以往保电经验,对危险点进行分析与预控,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应急预案及措施。选定保电人员多名,调配抢修车辆5台,应急发电车2台等在现场值守,确保了开幕式上花式扣篮表演、市民音乐会、千人广场舞展演、青少年街舞大赛和国粹非遗技艺展演等精彩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