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4月30日消息(记者廉军)“浪宁夏·品味道”西吉好吃头美食文化节暨“双品网购节”4月29日晚在闽宁特色街区启动,现场还举行了“西吉好东西”银行系统联展联销活动签约。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带头扫码消费、打卡品尝、体验夜市美味,为西吉“夜经济”鼓劲打气、提振消费信心。

西吉特色美食独具匠心,“九碗十三花”、生汆面等“西吉好吃头”是一代又一代西吉人的待客佳肴,是一辈又一辈西吉人的乡情记忆。西吉特产质优价廉,牛肉肉质鲜嫩、马铃薯口感滑润、西芹爽脆可口、胡麻油芳香浓郁,西吉刺绣作品更是登上了国产大飞机C919,上海、北京、福建、银川等“西吉好东西”门店销售火爆。这些特色美食、特色产品不仅是引领全县市场消费经济的新引擎、新动能,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新支撑、新亮点。

据统计,西吉县一季度消费市场实现“开门红”,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2亿元,同比增长6.9%。活动旨在落实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繁荣市场经济,丰富群众生活。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