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4月2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今年一季度,宁夏隆德县扎实开展项目“五比”和“扩大有效投资巩固提升年”活动,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6亿元,同比增长19.8%,超过预期1.8个百分点,与全区增速持平,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为全年投资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县谋划确定蔬菜绿色高效发展、年产4000万米织布、格兰美景房地产开发等第一批建设项目107项(新建94项、续建13项),总投资73.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33亿元,总投资、年度计划投资分别较去年全年增长44.14%、0.32%。

县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107个建设项目一季度开工80项,开工率75%。对已开工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及时理清入库项目清单,深入现场实地核查指导,对符合统计入库条件的项目,主动指导项目实施单位完善入库资料,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做好新项目入库工作,一季度入库项目总投资14.29亿元,新开工固投项目入库率达到100%。依法依规做好数据报送,切实做到了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下一步,隆德县将紧盯投资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五个一批”梯度结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推动项目投资见质见量见实效,全力完成全年投资增长目标任务。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