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要有吉祥物了。9月24日,中阿博览会秘书处面向全球征集中阿博览会吉祥物设计方案,通过“萌物”,广泛宣传推广、提升中阿博览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本次征集中阿博览会吉祥物,要求设计作品围绕中阿博览会“传承友谊、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宗旨,展现发展历程,聚焦经贸务实合作。作品要简洁生动、便于识别和记忆,具有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吉祥物应当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创造性,可以依据不同需要进行延展设计。此次征集为有奖征集,最高奖金10000元。(记者 杨娟)

编辑:安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