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兴安3月20日消息(记者王秋蕾)3月2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众鑫林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林业碳汇增汇量交易合作协议,首批交易额100万元。据了解,该笔交易为内蒙古首单CCER(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林业碳汇期货式交易。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双碳”工作要求,突泉县试点启动林业碳汇开发。通过开展数据建库和本底调查,发现突泉县可开发林业碳汇的面积达35万亩。本着先行先试的原则,突泉县从中选择6000亩人工林作为试点,以5年为一个监测周期,与华能蒙东公司进行签约,预估项目增汇量价值100万元。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