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内蒙古机场集团获悉,为确保春节假期旅客平安出行、重点物资有序运输,内蒙古机场集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旅客保障等工作。

结合2023年春运新特点新形势,内蒙古机场集团制定完善的春运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成员机场进行春运督导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内蒙古机场集团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政策规定,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加强一线保障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要求工作人员尽可能减少社会面接触,倡导“两点一线”生活。同时督导各保障单位对航空器、人、物交接转运等重点环节的管控,做好机场候机楼等公共场所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各成员机场统筹航空公司运力安排,积极恢复、加密航线航班,持续保通保畅,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品质,温暖旅客回家路。呼和浩特机场提前协调航空公司加密主要航点航班,并推出特惠航旅产品。春节期间,呼和浩特机场预计将有20个航点的日均航班量达到3班或3班以上,热门航点主要集中在赤峰、海拉尔、乌兰浩特等区内城市以及海南、云南、成都等省市。呼伦贝尔机场加密海拉尔—北京航线至每日6班,恢复了海拉尔—石家庄、海拉尔—通辽—呼和浩特、海拉尔—呼和浩特—杭州等航线,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锡林浩特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有序恢复客运航班,加密锡林浩特—北京航线至每日3班,恢复锡林浩特—呼和浩特航班至每日6—7班以上。(记者 康丽娜)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