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19日消息(记者王秋蕾)记者从内蒙古科技厅获悉,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区“科创专板”累计挂牌企业达189家。

据了解,内蒙古科技厅为鼓励和引导区内优质企业充分利用“科创专板”设立契机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 财政资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对在内蒙古“科创专板”优选层和上市层首次挂牌的科技型企业每家给予20万元奖补支持。截至目前,内蒙古科技厅对优选层和上市层的145家企业给予补助,累计补助2900万元。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