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银保监局先后发布《关于切实做好辖区银行业保险业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措施的通知》,督促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全区银行机构采取“容缺办理、事后补办”等方式实现快速审贷5315笔,授信金额257.53亿元,调整因疫情影响的征信记录138条,免收罚息金额28.94万元。其中,呼和浩特地区采取“容缺办理、事后补办”等方式实现快速审贷2474笔,授信金额46.71亿元,调整因疫情影响的征信记录118条,免收罚息金额16.08万元。如,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通过总分联动、绿色通道、线上审批机制,为伊利集团成功发行4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蒙商银行采取先行受理、后补签集团客户认定意见单,先行审批,后补签表决意见单等方式,保障疫情防控、业务审批两不误。(记者 李永桃)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