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6月3日获悉,呼和浩特地铁开展“追梦有你,护航有我”高考助力活动。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面向广大考生推出免费乘车、免费提供文具服务,助力考生考试顺利。

凡乘坐地铁赶考的考生可优先安检、优先进站、免费乘坐地铁,遇事优先给予处理。

考生可凭2023年高考准考证,与两名(含)以下陪考人员到呼和浩特地铁各车站客服中心换发福利票,免费乘车。

呼和浩特地铁沿线考点及周边主要住宅区域的28座地铁站点均设立了“爱心助考点”,考生可免费领取文件袋、黑色中性笔、直尺、橡皮、卷笔刀、口罩及爱心雨伞、爱心医药箱,以备不时之需。(记者 皇甫秀玲)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