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锡林郭勒3月21日消息(记者王秋蕾 魏全民)3月21日傍晚,强沙尘暴过境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北部,在二连浩特市以及苏尼特左旗等地,沙尘暴呼啸而来,转瞬即至,顷刻间,黄沙漫天。

二连浩特市区被强沙尘暴笼罩(央广网发 段慧霞 摄)

记者从内蒙古气象局获悉,截至21日20时,二连浩特市区本站最小能见度仅为71米,瞬间极大风速26.0米/秒,达10级。

二连浩特市区被强沙尘暴笼罩(央广网发 段慧霞 摄)

锡林郭勒盟气象台2023年3月21日16时59分将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二连浩特市、阿巴嘎旗北部、苏尼特左旗北部、苏尼特右旗将出现强沙尘暴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或者已经出现强沙尘暴天气并可能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编辑:王秋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