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女足国家队2023年度第二期集训名单,内蒙古姑娘乌日古木拉再次入选。

据了解,为备战女足世界杯、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3月15日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新一期集训。按照此前女足国家队的计划,本次集训会持续到4月初。经过为期两周的国内集训后,球队将开启今年第二次欧洲拉练,与瑞士队、西班牙队进行热身赛。

乌日古木拉先后就读于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期间便开始跟随球队征战区内外比赛。目前,乌日古木拉效力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司职前锋。今年27岁的她正值当打之年。2021年,乌日古木拉首次入选女足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东京奥运会。上赛季女超,乌日古木拉表现出色,一共打进9球并获得了银靴奖,荣膺本土射手王的称号。今年的中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3轮过后,乌日古木拉以3粒入球与金坤、韩旋、玛塔、李江红、吴海源等人并列榜首。(记者 柴思源)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