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兴安3月16日消息(记者魏全民)3月15日,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一女子开车途中突发晕厥,闯红灯造成多辆汽车剐蹭,交警迅速将该车辆拦截,避免发生更为严重的交通事故。

3月15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地区普降春雪,道路结冰,7时30分正值上班早高峰。在兴安路与罕山街交汇路口,一辆在停车线内等待红灯的白色轿车突然启动,此时红灯还未结束,执勤交警见状立即拦截该车辆,最后在交巡警的帮助下将车辆撞停在路边。

执勤交警看到该女子昏迷在车内,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用破窗工具从副驾驶位破开车窗将车门打开。执勤交警持续呼喊后,女子渐渐恢复意识,此时救护车已赶到,急救人员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我们看到她已经晕厥,全身抽搐,果断采取破窗救援,就怕耽误了最佳抢救时间。”交警崔浩说。

司机家属为交警李佳钰、崔浩送锦旗(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供图)

由于救治及时,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编辑:王秋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