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1日至23日,我区将迎来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自治区气象局、农牧厅联合发布设施农业气象灾害风险预警。

根据气象智能网格预报数据,结合设施农业低温灾害和风灾指标,1月21日至23日,呼伦贝尔市东南部、东南部偏西地区为设施农业低温灾害低风险地区,东北部中部及东部、中部偏南大部、西部偏东部分地区为设施农业低温灾害中或高风险地区,低温灾害将导致作物生长缓慢和受冻。21日至23日,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部偏西南局部地区及鄂尔多斯市零星地区为设施农业风灾低风险地区。其中,22日鄂尔多斯市北部零星地区、23日锡林郭勒盟东部零星地区、乌兰察布市中部局部地区为设施农业风灾中或高风险地区,风灾易造成温室结构受损。(记者 石向军)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