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开展的“爱心连着你我她 温暖送到千万家”2023年巾帼献爱心春节送温暖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此次活动,自治区妇联多方筹措到价值557万余元款物,将在春节前,全部发放给以农牧区为主的3.3万户困境家庭。

据了解,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农牧区困境家庭、妇女儿童和老人身边,自治区妇联提前一周就将捐赠物资进行分类分配。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捐赠的4000个防疫健康包,北京妇联、北京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的720个防疫健康包,自治区妇联自筹配捐5280个防疫健康包等物资,将陆续发放给10个盟市的农村牧区困境家庭。自治区妇联自筹的价值131.37万元大米、保暖衣物等物资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价值66.63万元的保暖衣物、书包等将发放给困境妇女和儿童。自治区妇联筹资采购的1800袋大米,将发给自治区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的女性医务人员家庭。自治区妇联自筹116万元和争取全国妇联儿童少年基金会227.42万元春蕾计划公益金,将发放给全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女童。(记者 赵曦 通讯员 贾永来)

编辑:王秋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