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高纪检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聚焦纪法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1月18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纪委推出“点单+定制”学习培训套餐,做深做实全员培训工作。

在开展理论“补钙”的同时,把市、县纪检机构中综合素质高的纪检干部抽调参加监督检查、纪律审查培训,通过以案代训、实战练兵、边干边学等方式,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推动纪检干部尽快提升业务能力,夯实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基础。该公司纪委创新培训形式,在培训过程中采取案例复盘、交流互动等方法开展指导和互助教学,打破常规培训理念,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授技巧。

为做实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该纪委开展培训测试,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增强学习自觉性。

下一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坚持学习培训、实战练兵、精准履职同步抓的原则,切实提升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海晶)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