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商务局、康巴什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内蒙古金秋消费季暨鄂尔多斯市第25届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着力做旺节庆消费,抢抓传统节假日消费旺季重点开展“优品嗨购、汽车惠购、家电乐购、网上欢购、美食悦享”五大主题活动;着力做热重点消费,围绕大宗消费、餐饮消费、品牌消费、线上消费等消费重点,推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全方位激发消费活力潜力;着力做活惠民消费,活动期间,全区将有3000多家企业直接参与活动,带动近万家企业、平台和商户参与活动,优惠让利超亿元。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商务部门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加快推动促进消费政策落实落地,积极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推动全区消费市场恢复向好。1-7月份,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2715.6亿元,同比增长0.4%,增速由负转正,较1-6月份提高0.6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增速0.6个百分点。

本次活动依托国庆等节假日消费旺季,充分激发群众消费热情,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提升消费档次,不断扩大消费规模,为群众创造良好消费环境、提供优质商品服务,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王佳)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