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韩建刚,二级巡视员、规划财务处处长张国一行到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建成,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晓东出席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内蒙古农信社供图)

张建成对韩建刚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农信社总体情况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以来,在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下,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下一步,全区农信社将充分发挥法人机制灵活优势、本土化的人缘地缘亲缘优势、做土做小做散的定位优势、网点多分布广的服务优势,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内蒙古落地实施。

韩建刚代表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感谢内蒙古农信社长期以来对全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风险共担,深化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同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双方签署《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3-2025)合作协议》,韩建刚代表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向自治区农信联社致送《感谢信》。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高级工程师张峰,自治区农信联社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业务管理部、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内蒙古农信社供稿)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