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管理,优服务。依托数字工行平台优势,全面建设“工行驿站+”的服务模式,在为民服务的“小事”上精耕细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近日,客户周先生行色匆匆地赶到阿拉善新城支行,咨询银行卡密码重置相关事宜,在了解到是为其重病住院的父亲办理密码重置,并需交付手术费用的情况后,该支行立即派员工前往医院提供上门服务,最终,经过身份验证核实,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真是帮了大忙了,你们就是活雷锋呀!”周先生说。

“崔叔来啦,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快忙去吧,我是来取工资的。”崔老先生是一位86岁的退休老人,几天前,老人来到通辽明仁支行,向大堂经理求助因自己操作不当,将老伴工资卡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导致无法正常取款。老伴已是85岁高龄,且腿脚不便无法下楼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了解情况后,支行主动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但因老人工资卡是老版磁条卡,无法在移动终端办理。经过沟通,明确是老人真实意愿后,支行工作人员指导老人签署了相关授权委托书,由其儿子到网点代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向你们致敬!”崔老先生高兴地说。

“工行驿站”是通过在工行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的惠民服务体系。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工行驿站”的服务内涵,推动驿站品牌深入人心。凛冬之时,将户外工作者请进网点,歇歇脚、暖暖手的画面令人动容;为步履匆匆的外卖小哥提供应急手机充电,第一时间解决燃眉之急。“天虽冷,但驿站‘暖’到了我们的心坎里呀!”大家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对“工行驿站”的感谢与信赖。近年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不断丰富工行驿站的服务外延,开展“工行驿站+存款保险”“工行驿站+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加深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服务无小事,用心传温度。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路途上,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秉承“无障碍”“心贴心”的服务宗旨,持续推动“工行驿站”的迭代优化,以金融力量赋能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改善,以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推动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在金融为民的具体实践中,抒写可信赖银行的新篇章。(张佳琦)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