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天地,春风十万里,南方山青青,北疆水碧绿……”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乌兰牧骑文艺宣传队的歌声在乌兰察布市旗下营三道营村唱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和民族文化,近日,建行乌兰牧骑文艺宣传队在初春时节深入偏远基层,开展爱老助残志愿服务暨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乌兰牧骑文艺宣传队队员为三道营村幸福院的孤寡残疾老人送上慰问品,帮助老人换季清扫,宣讲反诈知识。党的关怀和盎然的春意交织在阳光下,迅速洒满了窗明几净的房间,一扇扇玻璃窗上映出了老人们的笑脸。

随后,宣传队员以一曲热情奔放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悠扬的长调和欢乐的快板奏出了对人民的关心关爱之情;一首动人心弦的《春风十万里》把党歌唱新时代、颂扬“中国梦”的深切愿望表达得淋漓尽致,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宣扬乌兰牧骑精神,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张富清精神,拓展“乌兰牧骑志愿服务+”职能的一次成功举措。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乌兰牧骑文艺宣传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中。 (王怡然)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