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至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了为期4天的盟市分行核心网络设备更换培训班,全行30名网管员参加培训,并以鄂尔多斯市分行为试点行成功完成首个二级分行网络设备更换工作。

核心网络设备更换培训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供图)

农发行办公和业务网络是承载全辖业务处理、公文公函传递等的“信息高速公路”。目前,各盟市分行核心网络设备已使用12年,设备老化严重,影响全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在自治区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内蒙古分行按照总行“统采分签”要求,2022年底为各盟市分行采购了60余台核心网络设备。鉴于设备更换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和风险,并且切换只能安排在节假日或晚上,信息科技部门制定了详尽的培训方案。培训课程包括:网络基础知识、农发行网络架构、网络配置导入、网络设备安装、新设备切换、系统测试等内容。

全体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白天学习基础知识,晚上开展切换设备实际操作。通过现场培训,迅速掌握了核心网络设备切换方法,丰富员工网络理论知识,锻炼实际操作能力,为全行信息科技、网络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供稿)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