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农村信用社金融市场业务条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2022年业务运行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阿拉善农商银行、达茂旗联社两家机构作经验交流。期间,邀请兴业经济研究咨询公司专家作2023年宏观经济形势及监管政策分析解读。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牛冠荣讲话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内蒙古农信社供图)

会议指出,要坚守市场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能力;要优化结构,统筹考虑同业资产与负债规模匹配性,动态化推动“负债经营”向“经营负债”转变;要科技赋能,强化科技支撑,群策群力打造集交易、账务、管理三位一体金融市场业务系统。

会议强调,要加强风险管控,严格执行“负面清单”,助推业务稳健发展,推动实现2023年发展目标;要发挥平台作用,充分运用集中交易平台,增强从业人员投研分析能力,提升资金营运;做好人才“培”“用”,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市场部全体人员和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在现场参会;各法人机构分管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内蒙古农信社供稿)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