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诺尔区博苑幼儿园位于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是扎赉诺尔区最大的私立幼儿园。最近园长韩维军想为孩子们增添一套教学设备,但资金始终没有着落,于是求助了“老朋友”内蒙古银行。

韩维军说,这是内蒙古银行对幼儿园提供的第二次帮助了。过去两年的时间,博园幼儿园因开园时间短,入园学生较少,随时有关闭的风险。

了解到博苑幼儿园的收入较为稳定,负责人的信贷基础也较好,工作人员为他量身定制了个人贷款产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他发放了30万元的贷款,及时解决了博苑幼儿园的困境,也让孩子们的笑声重新回荡在校园。

除了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内蒙古银行满洲里支行和扎赉诺尔支行还努力与当地民生保障企业合作,推动当地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顺利开展。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是当地唯一的供热企业,2021年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增加了350万平方米的工作面积,总体供热面积在满洲里市达到了9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大、周期长,融资需求迫在眉睫。内蒙古银行满洲里支行和扎赉诺尔支行了解了这一情况后,主动向对方发出了合作邀请。

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历经4次重要谈判、帮助满洲里达赉湖热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利率市场化转型,为企业发放信贷资金12亿元,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门槛高”、“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保证了民生企业的稳健运行。

多年来,内蒙古银行满洲里支行和扎赉诺尔支行立足本土情况,以“服务小微,发展小微,与地方经济共同成长”为重要战略目标,全力推动企业成长,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