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尼尔东街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倾听快乐童年,‘语’你相伴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孩子们表演《少年中国说》(王磊 摄)

活动在一场汉服走秀中拉开序幕。“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天地恩情永难忘,心中扎下根……”在童声吟唱《中华孝道》中,孩子们用心体悟每一个字,认识孝文化的丰富内涵,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牢记心间。活动中,小朋友们还表演了古诗诵读、语言串烧、三句半等节目,小朋友们在身临其境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留下难忘的回忆。

孩子们表演节目《中华孝道》(王磊 摄)

教师们一同歌唱,为小朋友庆祝六一(王磊 摄)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内蒙古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王磊)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