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气温的回升

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一起来感受一下

北方海南春日阳光里的烟火气

高堂大厦千姿百态

而小城深处的早市

却留住了一代代人的回忆

柴米油盐包裹着“海南人”的人情味

如今的早市成为了海南区不少居民每日必去“打卡地”。沐浴着清晨的朝阳,一大早,走进早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浓浓的烟火气息扑面而来。

一来一往,一买一卖,早市一头是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菜篮子”“米袋子”,另一头则是摊贩商户们的糊口生计。都说早市是一个地方繁华一角的缩影,看似嘈杂喧闹的早市,却有着平凡的生活味和温暖的人情味,更彰显着海南区勃勃生机和与时俱进的活力。

认真对待每一餐烟火

用心感悟每一个朝夕

有一种烟火气

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日常

一碗面、一杯豆浆、一两烧麦

……

都是一种难以被代替的味道

一顿早餐带来的满足

一顿火锅带来的快乐

一顿烧烤带来的惊喜

超市、商场、饭店到处人声鼎沸

在海南区

享受美好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一日之计在于晨

对许多海南人来说

晨练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

在每个公园里

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不是所有日子都泛着光

只愿每一天都承载着健康

早上在沿湖而建的步道上晨跑,在空旷的广场上跳舞、打拳,在亭台中拉着乐器唱着歌……人民公园里随处都能看到海南人迎着清晨的凉风,开启有氧的生活,享受清新的空气。

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海南区

迎春高歌

向春而行

愿每一位在海南的人

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