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网络投资赚钱为诱饵,骗取王某人民币15万余元,发现被骗后,王某向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报了警。接警后,兴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民警立即分析研判,同时与局警支大队开启合成作战模式,经过一周的研判,很快确定杨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的轨迹,并立即赶赴吉林省通化市、天津市展开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于5月7日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同时第一时间开展追赃挽损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为王某挽回损失120000元并及时返还。

“民警们奔袭千里为我追回被骗钱款,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王某感激地说着。

下一步,兴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将持续加大对新型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持依法精准高效打击,在破案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受害人追回损失,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郝君伟)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