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第35中学党总支书记邹志勇、校长冯超,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志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韩巍以及双方指导教师、实习学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基地牌,举行了实习生拜师仪式,35中指导教师代表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双方在教学研究、实践活动、师资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协同育人工作,做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在当前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实施义务教育新课标的背景下,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动作为、助力双减,主动参与新课标的落实,对标新方案新标准,促进师范生培养模式的改革。此次与35中的携手,是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双选育人改革实践的又一次提升,是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师范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再助力。实习生将通过汲取优质教育滋养,历练学生教书育人本领,不断增强职业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培养“四有”好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供稿)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