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一林场被煤矿“断水”面临枯死,六旬林场主跪地求救。3月28日,极目新闻报道此事后引发广泛关注。29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马一矿发布情况说明称,目前正与孙某某(下图右2)就供水事宜进行协商,相关问题正在核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2003年,孙先生在宁夏灵武市马家滩镇承包了万亩荒沙滩,植树治沙,但当地的双马煤矿破坏了他这处林场的水源。煤矿曾承诺2023年3月27日向林场供水,但未能兑现,导致孙先生情绪崩溃跪地。马家滩镇政府表示,市、镇有关领导正在林场协调处理此事。

当事双方正就供水事宜进行协商(图源:宁夏煤业双马一矿之声微信公众号)

3月29日13时38分,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马一矿发布情况说明称,2023年3月27日,网民孙某某发布“要求我矿为其林地供水”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我矿高度重视,目前正与孙某某就供水事宜进行协商,相关问题正在核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舒隆焕 丁鹏)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