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北极鲶鱼”因发布“家里有9位数”、家人“感觉贪了”等言论引发舆论关注,该网友晒出家中长辈多年前与领导的合影,被质疑炫富、家中涉贪腐等问题。据中国新闻周刊,3月24日,该网友爷爷钟先生回应称,家中有9位数的说法不实,目前相关单位正介入调查。

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3月24日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局已注意到关于网传退休干部家属发布的有关言论,经核查,该言论提及的当事人系该局原货运分局干部钟某某,已于2007年11月30日退休。该局已就相关信息开展核查,将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