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泳联26日宣布,他们已经与匈牙利政府签订了备忘录,双方将对世界泳联总部从瑞士洛桑迁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可能性进行“进一步合作”。

  世界泳联主席侯赛因·阿尔-穆萨拉姆26日访问匈牙利,与匈牙利政府官员在布达佩斯会谈。布达佩斯在2017年和2022年举办过两次世锦赛,目前还计划在2027年再举办一次,同时明年的短池游泳世锦赛也将在这里举行。布达佩斯对游泳的支持力度和配套的场馆设施都给世界泳联留下很好的印象。

  阿尔-穆萨拉姆说:“匈牙利不断证明他们是游泳比赛极佳的主办者,世界泳联对他们深表谢意,我也非常高兴能和布达佩斯的朋友们一起商讨未来在这里建立世界泳联的可能性。”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