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搭乘国航航班的中国游客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这是中国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后首批抵达南非的中国旅行团,南非旅游局在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中国游客 郑可集:很高兴,很荣幸,作为疫情以后第一批来南非的中国客人,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家,心情很激动。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 周育江:旅游是双方人文交流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咱们在现场也感受到当地对这个旅游团的期待。每一个人都是笑逐颜开的,每个人都在欢迎中国的游客。

  南非各界人士表示,中国是南非国际游客的最大来源地之一,中国游客对南非旅游业发展至关重要。

  南非豪登省旅游理事会主席 朱迪·努克迪:我们对中国旅行团抵达南非感到高兴、兴奋和非常鼓舞。这对于贸易和经济发展是个重要时刻,对南非、对非洲、对中国都很重要。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资源吸引着全球游客。近年来,南非是吸引中国游客最多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

编辑:曹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