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天下财经》)又到了每年吃青团的季节。今年,上海的老字号青团店融入热门美食元素,创新推出的新口味青团十分受欢迎。融合青团元素的甜点也进入许多下午茶门店的菜单中,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进入青团销售旺季,一大早,位于上海南京路附近的老字号青团店门口就排起长队,不少市民游客赶来购买现场手工制作青团。

为了让顾客们都能买到热腾腾的现做青团,师傅们早上四五点钟就要赶到店里,开始包青团,多道工序下来才能完整做出一只软糯可口的青团。近几年,青团市场陆续推出新口味,并逐渐打开销售渠道,通过与电商平台合作推出芥菜鲜肉青团等。

游客:年轻人比较喜欢新式一点口味的碰撞。

在上海,作为一直深受人们喜爱的传统小吃,青团也被许多小吃店、咖啡店加入进了下午茶餐点当中,融入了更多消费新场景,商家通过创新打造青团汤圆、青团豆花等美食形态,让老味道成为人们下午茶的新选择。

编辑:杨璇铄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