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驻多国使领馆举办线下或云端国庆招待会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当地时间9月26日至9月30日,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举行招待会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学生处主任 金尤阿:自1949年至今,中国取得了伟大的飞跃,我们非洲发展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中国学习。

在肯中资机构代表 李长贵: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果,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企业在外面代表着国家走出来,为国家的整个外交,经济发展服务。我们在海外一定努力工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多作贡献,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线上招待会。中意两国艺术家和表演团队带来了舞蹈《只此青绿》、歌剧《图兰朵》等精彩节目。出席活动的意大利嘉宾表示,愿进一步推动两国交流合作。

意大利议会中国文化协会副主席 安大卫:中国是意大利第一大的亚洲贸易伙伴,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因此在期待国际危机尽早得以解决的同时,加强两国合作尤为重要。我再次代表意大利议会中国文化协会向中国国庆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在波黑国家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国庆招待会。多名波黑前使节、中波两国学者、媒体人士等出席活动。

同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一段中国国庆主题视频短片在波黑“萨拉热窝城市中心”购物广场墙面LED大屏上循环展播。短片向波黑民众展示了一个传统与现代交融的中国。

编辑:丁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