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闪耀新星绽放创意之彩 第27届金犊奖北大落幕

2018-06-28 2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陈譞)6月28日,第27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成功举行,全球百万青年超5万件作品历经初审、复审及全球总决审后,大陆地区近40所高校5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一起揭晓2018年度各项大奖。

  备受瞩目的2018年度最佳金犊奖得主为黑龙江大学的雷雯雄和李锐,两人在“MOMO形象广告设计”命题创作的公益广告《一起陪伴 来自星星的孩子》中吸引众多评审关注,获得极高评价,该作品通过建立MOMO群组联系更多有爱的“陌生人”,呼吁大家一起陪伴和关爱自闭症儿童。评审指出,两位学生的作品已经超越学生水准,可以作为成熟的创意进行伸展。

  鲁迅美术学院从全球得奖的52所学校中脱颖而出,共计夺得4金10银11铜。高中组获奖最多的是广东华侨职业技术学院,共计获得两个最佳新人奖和一个金奖。

  

  最佳学校金犊奖

  第27届时报金犊奖创作主题一共27项,一共举办了68场大学推广会,全球共计1141所院校参与其中,参赛作品超过50000件,参赛选手超过百万人。本届金犊奖用足迹点亮全球,作品来自大陆、港澳台、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和地区。

  本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主办。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台北市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邓博文、时报金犊奖总执行长、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经理林淑黛等贵宾出席典礼并颁奖。

编辑: 孙永政

闪耀新星绽放创意之彩 第27届金犊奖北大落幕

6月28日,第27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圆满举行,全球百万青年超5万件作品历经初审、复审及全球总决审后,大陆地区近40所高校5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一起揭晓2018年度各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