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雄地震:维冠大楼最后一名罹难者被寻获

2016-02-18 23: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大型机械持续清理维冠大楼地基。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视频:高雄地震后续:调查发现维冠大楼原设计图遭更改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台南2月18日电 台南警方18日傍晚在6日高雄地震中倒塌的维冠大楼地下室位置找到此前被列为震后失踪人口的林姓女子遗体。

  至此,高雄地震共造成台南市117人罹难,其中,维冠大楼倒塌导致其中115人死亡。

  32岁的林姓女子被指为有精神疾病,虽非维冠住户,但因居住在附近地区、常在维冠骑楼下休息。家属在大楼倒塌后找不到她,向台南市政府通报后,被列为大楼倒塌待援者之一。但搜救工作结束后,待搜名单上只有林女1人仍下落不明,台南市征得家属同意后改通报为失踪人口,由警方协寻。

  据台南市长赖清德介绍,警方经连日调阅监视器画面,研判林姓女子当天应该就在现场。今天17时,台南警方重启搜寻行动,在17时40分寻获其遗体。

  台南市工务局长吴宗荣称,最终警方是在A栋靠近永大路骑楼的一根柱子附近地面下2.6公尺处寻获林女的遗体。他研判,当时在骑楼的林女可能被倒塌物压下后,埋入地底。

  台南警方表示,找到的遗体与监视器画面中林女的穿着吻合,但还要通过DNA比对加以确认。(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警方;骑楼;大楼;台南市;高雄;精神疾病;资料图;女子被;遗体;DN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洲警方起获大量冰毒 价值超7亿美元

澳洲警方起获大量冰毒 价值超7亿美元,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警方展示缴获的制毒原料。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15日宣布,澳大利亚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制毒案,缴获制毒原材料甲基苯异丙胺720公斤,价值超过7.3亿美元(约合47亿元人民币)。

2016-02-16 06:43:00

武铁警方:破获制贩及倒卖火车票等案近2000起

春运以来,武铁警方在“猎鹰—2016”专项行动中已累计查处违法案件近2000起,处理违法人员2002人。警方还收缴伪造火车票67张、空白票板6000余张、纸质火车票1056张,涉案价值41.56万元。

2016-02-15 17:30:34

春运以来武铁警方查处违法案件1999起

2月13日上午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河南省桐柏县毛集镇打字复印店内,将倒票嫌疑人杨某(男,汉族,37岁,家住河南桐柏县毛集镇中心村)查获,当场查获纸质火车票23张(价值2800元)。同日下午1时30分,根据前期侦查,汉口火车站派出所在车站广场附近,将冒用他人身份证的武汉籍违法嫌疑人阮某查获,当场收缴他人身份证5张。

2016-02-15 15:3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