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洪秀柱眼睛被烟熏 王金平递眼药水被称暖男

2015-09-02 18: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眼睛被烟熏王金平递眼药水被称暖男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日到新竹县参加义民节庆典活动时,在庙内被香烟熏眼、频频拭泪,坐在一旁的“立法院长”王金平见状立即递上眼药水让她润眼。图自台湾“中央社”

洪秀柱眼睛被烟熏 王金平递眼药水被称暖男

  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与“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到新竹县新埔镇褒忠义民庙参加义民祭庆典,洪秀柱一度被烟熏眼,王金平立即递上眼药水,一旁媒体直呼“好贴心”。

  王金平与洪秀柱在庙方安排下并肩而坐,由于庙内清香袅袅,洪秀柱一度被烟熏得眼泪直流,坐在一旁的王金平立即从口袋拿出随身携带的眼药水,递给洪秀柱,被一旁媒体发现,直呼王金平“好贴心”,还有记者称他是“暖男院长”。

  王金平说,会随身携带眼药水,看到洪秀柱有需要,就拿出来给她使用,还对媒体说,“你们如果有需要,我也会提供给你们”。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王金平;洪秀柱;眼药水;中央社;烟熏眼;好贴心;义民;国民党;新埔镇;清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金平拒任洪秀柱竞选主委:希望她不要为难我

2015-07-15 14:59:00

王金平赴日参访首度松口:没说不选2016

2015-04-07 10:04:25

王金平任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5-03-20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