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记者魏翥凡)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民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协办,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 ,3月1日在浙江广电集团举行送花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寒冷冬夜不畏严寒勇救落水群众的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主播王晨阳,助农增收九亿多的浙江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嘉兴海盐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王金良,帮助8000多个失散家庭团圆的“寻人总司令”、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警务督察大队一级警长隋永辉,赴汤蹈火向险而行的最美浙江人、杭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站长王成龙,两次推迟婚礼、用医者仁心守护万家灯火的杭州市西溪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王梦嫣等14位来到现场的“活雷锋”代表接受鲜花致意。

据悉,“万朵鲜花送雷锋”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2年,累计向全省各地3万多名“活雷锋”送上了鲜花和敬意。

编辑:杜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