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0日启幕

2019-07-18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8日消息(记者许新霞)记者从18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了解到,2019(第12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银川国际车展)将于8月1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据介绍,本届银川国际车展以“创·新时代”为主题,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汽车产业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方向发展的变革与冲击,领略创新发展带来的新体验,也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良好的展示舞台,创造更好的营销条件。

  银川国际车展已从2008年首届1万平方米参展面积增加到本届展会的8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从最初三、四十个发展到现在的八十多家,几乎涵盖了整个汽车市场所有品牌。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将齐聚一堂,现场发布多款新车。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六大汽车集团也全力出击,全阵容车系参展。其中,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通过自主改革创新、核心技术研发、造车理念升级,为中国“质”造代言,并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朝着中国“智”造的目标不断靠近。引人注目的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全球惊艳豪华座驾,劳斯莱斯、宾利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将为全场观众带来极致体验。

  银川国际车展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主办,宁夏展联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经历11年发展历程,银川国际车展不再是单纯的汽车产品和技术的展示,而是在此基础上传播汽车工业文明、体现汽车文化理念、记录中国汽车人在汽车领域不懈努力、积极探索、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的载体和平台。据统计,前11届银川国际车展累计接待观众超过300万人次,现场成交量44504台,成交总额68.848亿元,已成为西北规模最大、汽车展销种类最齐全的国际性车展。

  本届博览会为期8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编辑: 郑皓月

2019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0日启幕

记者从18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了解到,2019(第12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银川国际车展)将于8月1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