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月29日消息(记者贾海元)2023年春节期间,青海省西宁市全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整合乡村旅游与民俗文化、冰雪运动等优势资源,推出了16项特色文旅活动,假日文旅消费市场繁荣火爆。

春节长假期间,西宁市天气利好,冰雪旅游成为文旅消费的热门项目,各大景区推出的冰雪花灯、雪上娱乐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游玩,景区客流量持续增加。除此之外,以观灯赏景、民俗体验等为主的夜游项目也备受市民青睐。

春节假期观灯赏景的市民(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从大年初三开始,我就和家人、朋友相约开始周边游。我们去大通滑雪场滑了雪、去湟源宗家沟景区看了灯光秀、还到童梦乐园看了打铁花表演和烟火表演,感觉今年西宁市的年味十足,各种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西宁市民白迎娟告诉记者。

春节假期滑雪的市民(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据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西宁市纳入重点统计的21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量同比增长37.85%。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