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易开得全球首个航母级净水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仪式现场还发布了全新一代MQ7+ 5.0全厨净水器。作为专注净水的品牌,易开得表示将继续深入行业“深水区”,以航母级净水科技护航中国水。

2021年,易开得依托在核心净水技术上的创新力以及超高耐用性,成为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承担起为第38次南极科考的健康饮水护航的使命。此举让易开得品牌影响力与品牌美誉度迈上了新台阶,业界人士评论说,“极地扬帆,易开得把净水之路走宽了”。

从极地到航母,易开得通过与顶级团队合作,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将尖端科技民用化,积极主动为中国净水事业探寻更多样的可能性,这正是易开得在净水行业发展的生动写照。

过去五年,随着净水器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行业由“以价换量”迈入“以质换量”的全民普惠时代,由“千家大战”进入“百舸争流”新阶段。

在净水行业“爆发”前入局的易开得尤其令人瞩目,它在短短几年内不仅完成了品牌建设与渠道搭建,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净水企业,还在残酷的竞争中连续三年荣膺金刺猬奖“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殊荣,成为了广为人知的知名净水器品牌。易开得,凭什么突围?

洞察痛点逐个攻破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饮水需求愈加看重,喝健康好水正逐渐成为全民刚需,家用净水机也因此逐渐普及。眼光独到的易开得敏锐地洞察到中国人爱喝热水的习惯。

从对身体健康的机理来说,喝热水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排汗,同时开水能杀死致病菌。但就净水器品类而言,可以净化与烧开合二为一的品类需求尚未被满足。为此易开得研发的M3 Plus厨下净热一体机与A9台式净热一体机等产品,全都主打“净热一体”概念,真正做到了“一步到位”的家庭用户健康饮水自由。也让易开得成功找到突出重围的突破口,一举成为了净水器市场迅速崛起的新星。

通过调研,易开得发现中国家庭厨房饮用和炊事用水仅占20%,而对占据80%用量的厨房清洁、厨具清洗、厨房涉水电器供水等净水需求处于空白。

为此,易开得针对该痛点研发了MQ7全厨净水系列,将前端净水系统和后端RO反渗透系统分开,兼顾了净水过滤效果和使用多样性,不但能直饮,还能直连洗碗机、热水机,成为了全厨净水“新物种”。正是凭借易开得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真正实现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才让企业步履稳健。

参与行业标准起草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凭借在核心净水技术领域的突破创新,易开得2022年成为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并参与起草了《饮用水处理装置除病毒功能技术规范》行业标准。此外,易开得还积极响应国内首个母婴净水机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母婴净水机团体标准》,旗下生产的多款净水机多次荣获权威机构母婴级特色净水器认证,为母婴群体饮水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净水行业头部品牌,易开得还积极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与中国绿发会合作,通过筹集松花江、辽河、海河、黄河、淮河、长江、珠江七大水系江河水的举措,直观展示了中国辽阔水域的自然生态画卷,正向传递“一起守护我们的江河”的环保理念。

通过不断地深耕细作,易开得净水器正从一鸣惊人的“黑马”朝着行业“独角兽”奋勇迈进。以让“更多中国家庭喝上一杯好水”为初心使命,助推净水行业迈入“高质量”与“高速度”并行的发展新阶段,让好水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杨璇铄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