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加拿大野火持续蔓延影响,美国东部多个地区被野火浓烟笼罩,天空变成黄色。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地标建筑——华盛顿纪念碑被烟雾笼罩,该纪念碑后的国会山大厦只能依稀呈现出轮廓。 截至目前,包括纽约州、华盛顿特区、新泽西州、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等超过17个州都发布了空气质量警报。根据美国气象部门的预测,空气污染将继续扩散至美国东南部甚至中部内陆地区。

  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纽约的地标性建筑——自由女神像被烟雾笼罩。

  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也被烟雾笼罩。

  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纽约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被烟雾笼罩,周边多座高楼也“消失”在烟雾中。

  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连接纽约曼哈顿地区与新泽西州的乔治·华盛顿大桥被烟雾笼罩。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