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6日,老挝国防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批援老挝医疗专家组举行隆重的授勋仪式,授予7名医疗专家“老挝人民军三等英勇勋章”。

老挝国防部副部长占通少将出席了仪式并亲自为医疗队成员授勋。占通少将对医疗队在老期间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援外医疗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期望老挝人民军103总医院能汲取中国专家带来的先进医疗经验及技术,切实提升医院医疗水平。

自2019年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持续向老挝人民军103总医院派遣医疗队。第八批医疗队于2022年12月抵达万象开展工作,创造性完成多项老挝首例手术,帮助组建新科室新病区,通过讲座带教培养医护骨干力量,提升了老挝人民军103总医院的医疗护理水平。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批援老挝医疗专家组组长 樊蕊:我们这是第八批医疗队了,我们是在前七批的工作基础上,来开展一个为期六个月的援建工作。我们觉得只是做了我们分内的工作,但是却得到了这么多的荣誉,所以也是感觉非常激动,也感觉非常振奋吧。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