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3月31日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多州遭遇龙卷风袭击。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16时30分,这场风暴已经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田纳西州7人、阿肯色州5人、印第安纳州3人、伊利诺伊州4人、亚拉巴马州1人、密西西比州1人。

此外,根据美国追踪全国停电情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日16时30分,俄亥俄州超过26万用户断电,宾夕法尼亚州超过23.8万用户断电,田纳西州超过9万用户断电,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各超过5万用户断电。(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胡珺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